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9 16:17: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乐区前塘村澳泷-生命公园修建便道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前塘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前塘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腾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古槐镇前塘村;

  2.2.工程建设规模:长乐区前塘村澳泷-生命公园修建便道工程(具体详设计图纸),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775566元,K值为:12%,发包价为:682498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长乐区前塘村澳泷-生命公园修建便道工程施工,具体以实际施工内容为准;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775566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5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 ;

  2.7.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9日至2020年8月4日,每天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腾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阳光二区16号楼202室(阳光巷90米)】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一次性汇达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8月12日9时30分止,地点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前塘村民委员会公告栏及吴航乡情报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前塘村民委员会

  地址:古槐镇前塘村,邮编:350200

  电话:13860658862,联系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腾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长乐区阳光二区16号楼202室(阳光巷90米)

  电话:13850157808 联系人:陈先生

  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前塘村民委员会

  二O二O年七月二十九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