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航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收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7 08:55: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为加强航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队伍素质,现航城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收社区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收原则

  公开招收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阳光运作,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收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无不良治安、民事案件及刑事犯罪记录、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及征信等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长乐户籍,身体健康;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历证书应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具备符合招考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会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能熟练地接发电子邮件,熟练地使用QQ、微信等各类手机APP。

  三、招收办法

  本次共面向社会招收10名社区工作人员,招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办法,总成绩100分,笔试、面试各占50%。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以综合基础知识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2.面试:采取统一试题作答,封闭式答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人选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选出,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与拟进入面试人选的1:2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线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因故放弃面试的,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笔试、面试成绩以及综合成绩在街道政务公开栏公示,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到所招收名额为止。

  4.中共党员、有社区工作经验者、取得社工职业资格证书、辖区内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四、管理使用及津贴待遇

  1.由街道统一进行调配使用;

  2.津贴待遇按现行公开招收的社区工作人员标准执行。

  五、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收条件、愿意参加社区工作的报考者,请按通知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免冠正面一寸相片一张到航城街道党政办办理报名手续,并将个人电子版简历(含照片)发送至邮箱clhcdzb@163.com。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21日,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咨询电话:28882148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航城街道工作委员会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航城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