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中招提前批开始录取 福州四中美术班最低录取线582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7 08:5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6日,福州市中招开始投档录取,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普高提前批学校录取。

  今年共有22所普高面向市区和福清、平潭、连江开设体育班、美术班、音乐班等。昨日,福州四中美术班在一志愿以582分,相当于六城区11000名左右的成绩完成录取。同时,福州第十五中美术班在市区完成录取、平潭新世纪学校美术班在平潭完成录取。此外,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鸿志班以634分,高于普高第二条投档线2分在福清完成录取。

  在今年五年制高职提前批中,共有6所五年专面向福州招352人、面向平潭招16人。其中,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艺术教育(美术方向)专业,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泉州华光职业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均在福州完成了招生。泉州华光职业学院的学前教育在平潭也完成了招生。

  其余提前批五年制高职师范类专业及普高特色班均未完成招生计划,剩余招生计划将转为供需批录取。此外,最受关注的普高批次,将于8日开始投档,预计当天“一三附”、福州八中、格致中学可以切出录取线,本报将第一时间通过“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