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5 15:35: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政协提案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位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重要途径和重要手段。为充分引导提案者更加广泛地了解群众对我区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挥政协提案在关注民生、表达民愿、反映民意、解决民难的作用,区政协决定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0日止,面向社会征集政协提案线索。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将您所关心的问题向身边的政协委员反映,或通过电子邮件、书信直接向区政协反映。区政协将及时把您反映的问题整理之后发给区政协委员,供区政协委员提出提案时参考。

  电子邮箱:clstaw@163.com

  通信地址:福州市长乐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吴航街道解放路27号),邮编:350200

  政协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办公室

  二○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