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市领导重阳节慰问高龄劳模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5 10:19: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4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率市总工会领导看望高龄劳模,向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全国劳模、原福州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詹宝珠家中,市领导和这位百岁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祝老人健康长寿;在全国劳模、归侨谢树森家中,市领导向这位为我国生物医学光子学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八旬老教授致以崇高敬意,并向他征求关于福州人才强市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强调,劳动模范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在不同年代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的艰辛与付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尊重尊崇老劳模,加强对高龄劳模的精细化服务,让劳模终身享誉;要进一步发挥好老劳模的优势和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以老劳模为榜样,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连日来,市总工会带领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市劳模办等走访慰问了多位高龄劳模,送去重阳节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