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湖滨村过洋店被征收户选房顺序号(一期)抽取秩序号和选房顺序号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5 10:54: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湖滨村过洋店被征收户选房顺序号(一期)抽取秩序号和选房顺序号公告

  为持续推进征迁工作,保障被征收户的权益,根据《福州临空经济区福米智能制造产业园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湖南镇政府决定对福米产业园终端项目(湖滨村过洋店)被征收户进行选房顺序号(一期)抽取工作,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定本公告。

  一、参与抽取顺序号对象

  湖南镇福米产业园终端项目(湖滨村过洋店)选择产权置换、已签订协议并交出房屋取得《搬迁顺序号码单》的被征收人。搬迁顺序号码单为第1号至58号(第1-5周)共计5批次41个号码(其中8、9、18、19、20、24、25、28、30、32、33、37、44、50、52、54、55共计17个号码选择货币安置不参与选房)。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月20日(上午7:30分被征收户入场签到,9:00正式开始)

  2、地点:湖南镇湖滨村过洋店

  三、参加抽签需提供材料

  1、《搬迁顺序号码单》原件

  2、被征收户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因故未能参加可以委托他人参加,受委托人应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原件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需加盖村委会章确认。

  四、其他事项

  1、验证报到时间为2022年1月20日上午7:30—9:00,被征收户携带有关材料签到后,经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进行登记,一张《搬迁顺序号码单》原则只限1-2人进场。

  2、先凭搬迁顺序号的顺序抽取选房秩序号,然后凭选房秩序号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抽取秩序号标准为七天作为一批(签约并封房)进行抽取。

  3、参加抽号人因未及时到场(指叫到号后,三分钟内不进场),且未委托他人代抽选房秩序号和顺序号或到场后拒绝抽取选房顺序号的,被征收户的选房顺序号由湖滨村委会干部负责代抽。

  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