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0 16:43: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本招标项目潭头镇大宏村道路路灯、村步行道及配套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潭头镇大宏村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中诺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包括园林景观、园路铺装、绿化种植、养护、整理绿化用地、路灯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招标内容:包括潭头镇大宏村道路路灯、村步行道及配套工程等全部招标范围内的施工内容。

  4.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532328元,K值为:15%,发包价为:454694元。

  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

  6.报名时间:请于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2:00,14:30至17:30在福建中诺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永荣广场1号楼807室】采用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林工 电话:15005038461

  福州市长乐区潭头镇人民政府

  二O二二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