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闽运新置30辆LNG新型环保车 即将投入运营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7 08:58: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闽运长乐公司传来好消息,新购买的30辆LNG新型环保车型已经运抵长乐,公司正在进行相关线路申报手续,即将投入到金峰、江田到福州的客运专线上。目前为止,共更新升级了50辆客运车辆,占到全部86辆客运班车的一半以上。

  闽运长乐公司副总经理林丰说:“继去年底今年初,我们更新了20台LNG车辆后,这次又更新了30台,以满足大家出行的需求。这批车辆,安全性能好、舒适度高,并且环保节能,它们的投入使用,提升了公司整体的运输能力,也提升了长乐的城市品位。”

  据了解,闽运长乐公司将在2013年年底前对所有直营客运汽车进行环保升级换代,公司全部客运汽车将都更换成LNG新能源环保车型。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