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宅急送"让人"心急" 快递包裹到长乐5天仍没动静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8 13:57:0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记者余少林)长乐的小徐昨天很郁闷,网购了一件物品,卖方发了宅急送,结果上网查询显示东西到了长乐5天,没有人给他送。而且宅急送当地的服务电话打过去都是空号,全国服务电话也无人回应。

  “货到长乐很久了,可就是没送上门。”小徐说,11月19日,他在网上买了一件物品,至今迟迟未到货。昨天,他上网一查,发现货物已经到了长乐营业点5天,既无人送货,也无人通知他去领。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快递。”说起此事,小徐很生气,于是,他上网查了宅急送福建和长乐的服务电话,可打过去竟然都是空号。无奈之下,小徐向本报投诉。

  昨日中午,记者根据小徐的单号,拨打了宅急送的全国服务电话,对方称,“我去查查什么原因一直没有给你送,查到了告诉你。”,但截至昨日19时记者发稿时,宅急送方面也没有给记者任何回复。

  “眼看着东西在长乐呆了5天,就是没人送,自己上门去提货又找不到地方。”小徐既无奈又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