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一中第24届文化艺术节火热进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2 16:02: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长乐一中体育馆萦绕着优美动听的歌声,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这里火热上演。20位晋级选手做足功课,各显神通,同台角逐十佳桂冠。精彩绝伦的流行歌曲,深情款款的怀旧金曲,别具特色的民族歌曲,将场下观众带入音乐的世界。

  校园“十佳歌手”是长乐一中第24届文化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据悉,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师生提供更多展示才艺、表现自我的空间,从而推动和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长乐一中以庆祝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开展了篮球赛、器乐比赛、舞蹈大赛、“喜迎十八大”邮展、“十佳歌手”大赛等。下一阶段,学校还将举行书法、绘画、摄影比赛和文娱汇演。通过艺术节活动,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引导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并使学生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