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专项治理提前完成 福州闹市区18处地下车库复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08:48:0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10月26日讯(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许流钦 潘恩德)配合福州市区交通治堵,市城管委4月起组织各区城管、清违办,对18处被占用挪作他用的地下停车场开展专项治理。日前,治理工作提前完成,恢复了这些停车场的专用功能。

  据了解,市区主次干道沿线大型综合体和购物广场的一些业主单位、物业公司擅自改变地下停车场的使用性质,将停车位挪作商场、超市或洗车场。这些行为挤占了本应用于停车的位置,将车辆赶上路面,造成乱停放现象频发,影响了中心城区道路畅通。

  市城管委根据有关部署,在摸底调查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专项整治,发现将停车位挪作他用的,撤销其经营许可,并实施断水断电处理,同时责令恢复停车泊位功能;逾期未整改的,实施强制拆除。

  完成整治的18处停车场分别位于:鼓楼区东方百货、东街口百货、大洋百货、冠亚广场、大洋晶典;台江区金融街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中央第五街、苏宁广场、中亭街、元洪城;仓山区仓山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爱琴海购物广场;晋安区五里亭沃尔玛负一层、世欧王庄负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