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春运抢票热度最高城市出炉 福州厦门上榜前十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2 09:01:4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春运抢票热度最高城市出炉 福州厦门上榜前十名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明年1月13日,2017年春运大幕将正式拉开,春运首日火车票本月15日开售。

  “抢票战”还没打响,“硝烟”早已弥漫——火车票预售期缩短、铁路总客流量大、节前学生和务工人员客流相互叠加、抢票时间集中、拉尼娜天气等诸多因素,让购票变得更加“紧张”,并有可能成为“史上最难抢票年”。

  有一个新的变化值得关注,2017年春运期间,从厦门坐火车回家,似乎也变得有些“紧张”了。根据有关机构发布的《2017年春运预测报告》显示,“十大春运抢票热度最高城市”中,厦门、福州上榜了。

  怎样才能抢到火车票,及时踏上回家过年路?并不一定是手快有、手慢无,还有一些小窍门,导报记者给你支些招。

  春运抢票热度最高城市 厦门和福州上榜前十名

  2017年春运,厦门、福州跻身“十大春运抢票热度最高城市”。

  根据360发布的《2017年春运预测报告》显示,从抢票难度的始发城市来看,2017年春运抢票热度最高的十大城市依次为: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福州、宁波、温州、厦门、武汉。

  从抢购春运火车票的始发省份看(含直辖市、自治区),广东、北京、上海、浙江出发的车票最难抢,其后是福建、江苏、湖北、山东、辽宁、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