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火车站和火车南站等站点开通免费WIFI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08:40:24   来源:海峡网  【字号

  海峡网12月27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今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12月28日起,福州火车站和福州南火车站候车区开通了wifi功能,候车室内的旅客均可同时上网。

  据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车站免费开通的wifi带宽达到了200M,最高速率有10—25mb/s。在候车室里,搜索“火车站免费网络”、“AirStation-FreeWiFi”、 “@huochezhan-FreeWiFi”选项,三种任选其一,通过短信和微信两种认证方式,便可轻松完成注册并登陆互联网。

  另外,福州火车站的免费WiFi网络已向铁路公安相关网监部门进行报备,并进行了多次技术对接,上网各环节均符合公安部门网络安全要求,旅客可放心使用。

  据了解,目前,南昌铁路局管内福州站、福州南站、厦门站、厦门北站、南昌站、南昌西站已开通免费wifi,而南昌铁路局21个地市级火车站和南昌开往北京的6趟直达列车免费WiFi将在2017年春运前正式开通,其余近百个县级车站也将在2017年年底陆续完成。

  另悉,因福州火车站南出站口市政施工完毕,自12月28日0时起,福州火车站南出站口恢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