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的士宰客21分钟“跑”49.4公里 疑装“跑得快”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08:2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从福州火车站打车到华林路的武夷大酒店,地图显示距离只有3公里左右。19日,外地人刘小姐打车走这段路却付了105.6元的车费。她想维权时,发现小票上仅显示当事车辆用21分钟跑了近50公里这一夸张数据。车牌号无处找寻,这也让她颇为郁闷。昨日,她在微博上反映了此事。

  据刘小姐介绍,19日17时左右,她在福州火车站坐上了一辆的士,前往华林路的武夷大酒店。刘小姐说,看到小票上的车费时,她也有些疑惑,但因司机催促,她就支付了105.6元的车费。

  21日,刘小姐从同事处得知,同样的路程正常情况下只要10多元时,才知道自己挨了宰。刘小姐想要维权,却发现小票上没有车牌号。记者从刘小姐收到的这张小票上看到,刘小姐19日17时6分上车,17时27分下车,乘车里程为49.4公里,乘车费用高达105.6元。得知自己吃亏后,她先后拨打了多个部门的电话,但都因无法提供车牌号而无果。

  刘小姐的遭遇,引起不少网友关注。“这肯定是装了‘跑得贼快’。”有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