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仓山道路改造竣工:福峡路变8车道 则徐大道拓宽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2 10:39: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城管宣)福峡路是进出福州的南大门,过往车辆多,路面破损严重,道路交通频堵塞。地铁1号线(南段)建成通车后,市城管委市政管理处启动福峡路大修工程,施工队伍于11月1日进场正式动工。今日,福峡路与则徐大道的大修改造工程同时竣工。

  福峡路大修工程起于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口,止于乌龙江大桥北侧。

  福峡路施工内容主要为:减缩部分绿化带,将双向6车道路面拓展为双向8车道,提高路面通行能力;增设路中绿化带,处理路面病害,并同步进行人行道的升级改造。

  则徐大道是南台岛的城市主干道,交通量大,前几年因地铁施工围挡,渣土车碾压,路面破损较严重。

  该道路改造工程起于地铁三叉街站附近,止于白湖亭站附近。

  改造的主要内容为:改建绿化带,拓宽车行道,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处理路面病害后,再对路面的整体沥青罩面升级,同步对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