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十邑春晚除夕首播 共有22个节目充满地域风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11:58: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今年春节,咱们“虎纠”人可以看到自己的春晚了——福州十邑春晚将于27日17:30在福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首播,正月初一 13:30、18:50分别在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生活频道重播。

  今年的福州十邑春晚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福州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侨办、福州市台办、福州市工商联、福州市侨联、福州市台联和福州闽都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

  晚会总时长近3个小时,共有22个节目,涵盖福州方言小品、音乐小品、少儿伬艺、歌曲、舞蹈、闽剧、民俗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闽清籍乡亲、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中国肝脏外科开拓者和主要创始人、中科院院士吴孟超,闽侯籍乡亲、“神舟五号”载人飞船总指挥黄春平,福清籍乡亲、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邓薇和教练陈勇,勇夺里约奥运会金牌的福清籍中国女排队员徐云丽、林莉也将登台与观众互动。

  今年的福州十邑春晚,播出渠道为历年最广,马祖祥通有线电视将在27日18:00播出,美国犹他中文台将在美国时间1月27日20:00、美国ICN电视联播网将在美国时间1月29日20: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