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春运返程车票开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7 09:15: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通讯员 刘娜)昨日,福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9.6万人,其中动车发送旅客8.3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南昌、三明北、龙岩、厦门、霞浦等地。

  今日,福州火车站将发送旅客4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南平、建瓯、厦门等地。为适应客流量变化,福州火车站将调整部分列车开行计划,27日福州站将加开至建宁的D9952次、至赣州的D9961次旅客列车,临时停运K478次、G1672次、D6227次、D6415次、D6338次、D6510次、D6235次旅客列车。

  未来三天,福州开往各个方向均有余票。

  福州火车站提醒:春运返程车票已经开始售卖,需要购买返程车票的旅客可以采取网络购票、电话购票、人工窗口购票、自助售票机购票的方式,其中网络购票和电话购票较其他购票方式提前两天开售,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选择购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