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清雪柑滞销:市民献爱心 半天买走万余斤雪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3 15:19: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清雪柑滞销:市民献爱心 半天买走万余斤雪柑

  市民到场抢购雪柑。

  福州新闻网2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文/摄)昨日,在市团委、福州日报社发行中心、爱心缘公益组织、鼓西街道和达明社区的共同组织下,第二场闽清滞销雪柑进社区义卖活动如期在鼓西街道鼓楼前公园举行。义卖活动得到了大量爱心人士的支持,仅半天就卖光了准备的万余斤雪柑。今天上午义卖活动继续举办。

  记者了解到,鼓西街道包括达明社区在内的多个社区都积极参与到爱心活动中,社区不仅帮忙组织义卖,还购买了大量雪柑送给家境困难的居民。

  今日上午,鼓楼区鼓西街道达明社区鼓楼前公园的雪柑义卖活动继续举行,雪柑均已经分装好,每袋12斤,仅卖20元,欢迎大家到场购买。

  第三场义卖活动,将在明后天上午,在仓前街道万春社区万春巷口举行,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献爱心,团体认购雪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