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游美国要查微信?可这样保护隐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5 11:02: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24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政府计划扩大对入境游客的审查,以后前往美国的外国游客可能将需要提供网络社交媒体的身份资料,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建议中国游客入境美国前先把微信删掉。对此,业内专家称不删微信一样可以游美国。

  “想去美国玩又想保护自己隐私的用户,可以使用分身软件。”360安全工程师说,大家在出境、过海关前,可以使用分身应用软件保护自己的隐私。以微信为例,手机用户可以先退出微信账号,然后打开分身大师,点击添加-找到微信-添加分身,然后在分身大师中登录常用的微信账号,分身成功后能够自动将应用添加在用户手机桌面生成快捷方式,用户可自主选择分身后的应用图标并更换应用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