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蓝箭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5 09:4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蓝箭行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传达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动落实,对印染厂超范围经营的违法行为,责令停止经营行为,约谈企业主,并配合相关部门对定型机、锅炉等设备予以查封拆除。

  截至2月17日,该局在配合环保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出动42人次,执法车辆11车次,检查印染企业等经营单位10家,检查锅炉设备18台,配合相关部门对用于定型使用的非法锅炉全部予以查封,责令拆除,出具责令停止通知书10份,监察指令书1份,处置无证锅炉立案1起。

  下一阶段,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跟踪超范围经营针织布定型业务经营主体落实整改情况,对逾期不拆除设备的依法进行从重处罚。同时,全面排查锅炉使用情况,对未取得使用登记证、擅自使用锅炉用于黑污染的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查处,并继续全力配合环保部门和乡镇(街道)政府开展整治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