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学员点赞市老年大学新分校:在五一路设点十分方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7 15:27: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通讯员 潘文婧)昨日上午,市老年大学五一中路分校正式揭牌,并开始了春季第一堂课,摄影、交谊舞、太极拳等课程纷纷“满员”。

  五一中路分校目前共有8间教室,分布在大楼的3层~5层,有电梯直达。教室内配有投影仪、讲台和舒适的桌椅,乒乓球室内铺着塑胶地板,电脑冲浪室内还配有十余台电脑,设备齐全。每个班级都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教学。

  舞厅内正在学舞的王建标,此前都在长乐南路的老年大学学习,五一中路的分校开办后,他报名了交谊舞课程。“分校开起来能方便更多的老年人就近学习,也体现了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

  “健身、学乐器、学绘画,以前一直想学却没来得及学的东西,来老年大学都能学到了。每天上课都心情愉悦!”周晓丹是太极拳班的学员。她说,老年大学改变了她对退休生活的想象。“现在学校在五一路设点,十分方便。”

  据该分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学校还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流程,丰富教学设备,为老年人提供更高品质的学习环境,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