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今起3天福州降水渐次减弱 后天最高28℃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1 09:19:40   来源:海峡网  【字号

  海峡网3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夏雨晴 毛朝青) 正如预期的那样,前日夜里开始的强雨水准时到位,截至昨日19时,福州市区的24小时降雨量已达暴雨级别。今起三天,福州的降水会渐次减弱,以阵雨为主,不过后天傍晚到夜里降水又会铺展开。

  春姑娘的善变,不仅体现在天气的表现上,还体现在气温上。冷暖空气“博弈”,今起三天最高气温逐步升高,后天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将高达28℃,而14日的最高气温仅16℃左右。而这轮降温也是全省大范围的,14—17日我省北部将出现低温阴雨天气。

  伴随着气温剧升,后天我省中北部地区很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福州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伴有雷电和短时6~8级雷雨大风,市民要格外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