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罗联乡开展“三八”妇女节技能培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1 07:46: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丰富妇女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农村妇女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9日上午,罗联乡于吴村村牛仔农庄开展农村妇女实用技术培训活动,乡、村两级全体妇女职工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由当地技艺娴熟的女能手教授海蛎饼、柴火锅边等福州民间特色小吃的制作方法,全体人员纷纷动手,互相交流烹饪技巧,亮出绝招,尽展厨艺,享受亲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繁忙工作之余的身心放松。制作完成后,大家一起在绿树花海的大好春色中分享美食,谈工作,谈家庭,谈生活,开始了欢乐的茶话会,用独特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惬意、温馨、有意义的节日,不仅达到释放压力、愉悦心情,拉近同事情谊的良好成效,更提升了广大农村妇女的实用技术能力。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丰富妇女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农村妇女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9日上午,罗联乡于吴村村牛仔农庄开展农村妇女实用技术培训活动,乡、村两级全体妇女职工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由当地技艺娴熟的女能手教授海蛎饼、柴火锅边等福州民间特色小吃的制作方法,全体人员纷纷动手,互相交流烹饪技巧,亮出绝招,尽展厨艺,享受亲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繁忙工作之余的身心放松。制作完成后,大家一起在绿树花海的大好春色中分享美食,谈工作,谈家庭,谈生活,开始了欢乐的茶话会,用独特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惬意、温馨、有意义的节日,不仅达到释放压力、愉悦心情,拉近同事情谊的良好成效,更提升了广大农村妇女的实用技术能力。

  记者陈 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