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一季度14人被终身禁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7 08:3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榕警)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终身禁驾名单,共有14名行为人涉及道路交通严重犯罪,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警方介绍,14名终身禁驾人员中,郑斌、潘振党、林潘钦、詹东东、程钢、陈伏明、陈存瑞、林泽团、柯志航等9人次为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且逃逸;余瑾、江贤敏、吴苏情、黄建浪、李辉、柯志航等6人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其中,行为人柯志航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且逃逸,身涉2项终身禁驾行为。另据了解,此次被终身禁驾的14人中,有7人原先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此外,交警部门还公布了第一季度9起重点驾驶人严重交通违法名单。其中2起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后驾驶机动车;7起公路客运车辆载人超过核定载客人数20%未达50%;还有1起为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这9起重点驾驶人严重交通违法车牌号分别为:闽AGY552、闽A75670、闽AZ7856、闽AZ7878、闽AZ8953、闽AZ9227、闽AZ9807、闽AT7438、闽ATA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