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台江仓山上街部分区域9日至15日将禁行“五类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6 09:10: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 为加强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进一步改善城市空气质量,9日8:00至15日24:00,上街、台江、仓山的部分区域,禁止黄标车、拖拉机、三轮汽车、农用车以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含持通行证车辆)等“五类车辆”通行。

  其中,国宾大道(西起迎宾路口,东至旗山大道口)、旗山大道(北起国宾大道口,南至建平路口)、316国道(西起旗山大道口,东至洪塘大桥)、建平路(西起旗山大道口,东至橘园洲大桥),禁止“五类车辆”通行。

  连江中路、连江南路、则徐大道(不含)、福峡路(不含)、三环路(不含)、光明港河围成的闭合区域,禁止“五类车辆”通行。

  又讯

  福州市交警支队昨日发布通告,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决定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6日20:00至8日6:00,南江滨大道(西起鼓山大桥下,东至浦下洲路东出口)、浦下洲路(以上均含本路)组成的围合区域,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8日6:00至13日8:00,鼓山大桥(不含)、魁浦大桥(不含)、闽江、浦下河组成的围合区域,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13日8:00至15日24:00,会展东路(不含)、魁浦大桥(不含)、闽江、浦下河组成的围合区域,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9日8:00至15日24:00,林浦路(西起后坂路口,东至潘墩路口)、高速连接线(西起潘墩路口,东至三环路秀宅互通下)、三环辅道(不含)、后坂路(不含)、闽江组成的围合区域,禁止载货汽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