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28日投档 录取结果预计31日起陆续可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9 07:56:3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记者昨日(27日)获悉,福建省高招今年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28日正式投档,30日提交预录取名单,31日前进行录取、审核,常规志愿录取预计将于8月1日结束,录取结果预计31日起陆续可查。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查询个人的录取情况。

  据了解,本科二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1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本科二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按照规定,按照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的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其中,航海类、公安类、司法类、军队类的院校(专业),省属本科高校师范男生免费教育试点专业,以及除涉外合作办学项目(含涉港澳合作办学和国际课改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外的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其他专业,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后(本科提前批在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在第二次征求志愿(本科提前批在征求志愿)有填报该院校专业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据悉,今年本二批拟安排两次征求志愿,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按时填报。有意报考者可在8月2日8时至18时、8月5日8时至18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二批征求志愿计划,按时填报志愿。届时,招考部门将按此前面向社会公布的录取规则予以投档录取,预计该批次录取将于8月7日全部结束。(记者齐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