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图片展”举行 展出历史照片400余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3 09:0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图片展”在林则徐纪念馆举行。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原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追寻中国共产党18次党代会的红色历史足迹,1日,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承办的“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图片展”在林则徐纪念馆举行。展期自10月1日至10月30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为本次展览提供了相关的图片文字及文献资料。据悉,展览以中共一大到十八大为主线,设置了100多块展板,通过400余幅历史照片和相应的文字说明,以时间顺序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历的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反复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等大事件。展览勾勒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多年来的革命史、奋斗史、建设史和发展史。

  据了解,本次展览浓缩了党的光辉历史,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了解党的光荣历史提供了平台与材料,激励更多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展期自10月1日至10月30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