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党员志愿者 与老人共度美好时光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4 22:55: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石美祥)昨日上午,福州高级中学十几名党员教师志愿者,带着月饼糕点、手工灯笼等物品到福州江滨(仓前)老龄公寓,与老人们共度美好时光。

  志愿者们在公寓内挂起大红灯笼,特意摆出一座“瓦片塔”,在庆贺中秋节的同时,也为老人们祈福,希望他们健康长寿。

  “他们年年都来陪我们过节,比在家里更热闹、更开心。”70多岁的陈依姆乐呵呵地说。在福州高级中学教务处副主任付进华看来,能在节假日与老人们共度美好的半天,既是一份爱心的传递,也是一种自我成长的鞭策。

  另外,闽江学院附中的党员志愿者昨日来到学校附近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共享单车摆放等志愿服务。据了解,节假日期间,福州的党员志愿者仍然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参与交通劝导、敬老助困、保护环境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