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影响北方多日的冷空气已抵达 今起3天福州降温降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08:4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影响北方多日的冷空气今天抵达福州,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今起降温又降雨,今起3天,市区最高温均将跌破30℃,沿海有大风。

  13日局部有阵雨,气温22℃~28℃;14日阵雨的范围有所扩大,雨势也进一步增大,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气温23℃~26℃;15日市区阴有阵雨,东北风3级~4级,气温24℃~28℃。大家这几天出门记得带上雨具。

  另外,西北太平洋洋面热带低压已于11日晚生成,昨日15时其中心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向约540公里,并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预计该热带低压或将加强为今年第20号台风,可能于15日前后,在我国海南东部到广东西部沿海登陆。虽然根据目前的预测,其对福州没有太大的影响,但要注意其与冷空气携手制造叠加的大风影响。昨天市气象台便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海上作业的船只要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