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晋安面向全市免费推出“家教微课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4 14:53: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晋安面向全市免费推出“家教微课堂”

  活动现场,市民用手机扫码关注“晋安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通讯员 饶嘉/文 记者 陈建国/摄)昨日,在世欧王庄举办的晋安区巾帼志愿者“平安晋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晋安区妇联与区司法局、区卫计局、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象园街道等部门联动,结合“12·1世界艾滋病日”“12·4法制宣传日”及“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宣传,大力推广“家教微课堂”。

  “大家可以登录微信,关注‘晋安妇联’官微,在‘家教’栏目内找到‘家教微课堂’,目前还在调试阶段。”晋安区妇联主席卢小英介绍,“家教微课堂”授课涉及幼儿、青少年特殊时期如何引导等主题。“家教微课堂”还将请专家直播讲课,每两周一次,同步与家长交流互动。“晋安妇联”官微还设有“普法微课堂”,传播法律知识、生活小常识、婚姻家庭问题处理技巧等。晋安区妇联将通过这两个网上课堂,打造“网上妇女之家”。

  卢小英表示,“家教微课堂”和“普法微课堂”力争下月1日正式对全市市民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