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稳妥推进安置房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4 09:20: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安置房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影响征迁和项目落地的重要瓶颈,早日搬新家、住新房更是征迁户第一盼,漳港街道始终把安置房建设这件民生大事挂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逢会必提,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

  街道深入研究,寻找有效方法,全面推进安置房建设。街道在积极入户,开展安置房所在区域征迁签约工作的同时,为抢抓进度,街道已全面对可填土的地块进行填土,可施工的地块进行施工。目前,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现场钻探完成钻孔107个,安置房三期施工用电完成设计并通过图审,现场钻探已完成钻孔76个。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发动各部门齐心协力,积极稳妥推进,把安置房这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