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即日起市民绑定“62”信用卡 最低可0.1元乘地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0 09:23: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即日起,市民绑定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就可以享受整年乘地铁票价打8折的优惠,部分银行的信用卡甚至可以0.1元乘地铁。

  目前,在榕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加入“码上行”绑定信用卡最低0.1元乘地铁的活动。市民可下载“码上行”App并注册,登录“我的钱包”添加银行卡,录入信用卡号码、银行预留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绑卡成功即可在乘坐地铁时扫码支付。

  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绑定上述银行“62”开头的信用卡就有极大机会0.1元乘地铁,活动期间不限优惠次数,不限乘车里程。

  该活动只支持相应BIN号(6位银行标识代码,出现在卡号的前6位)的信用卡,市民可登录“码上行”App查询手中的信用卡能否享有这一优惠。昨日,在榕一家银行的相关人士表示,持该行“62”开头的信用卡均可参加该活动;另一家银行的人士称,该行绝大多数“62”开头的信用卡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没有上述银行的信用卡,乘坐地铁有优惠吗?据了解,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下载“码上行”App的用户乘坐地铁出行,只要绑定“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就可享受全年扫码乘地铁票价打8折的优惠。

  此外,市民如果绑定银行的储蓄卡,也可享受乘地铁票价打9折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