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元旦起 卧铺车退出我区长途客运市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0 08:51: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今年元旦开始,卧铺车全面退出我区长途客运市场。截止目前,闽运长乐公司已经对所有107辆客车车型进行全面升级完毕,确保载客上路的车辆都符合国家相关安全标准。

  1月9日下午,记者在闽运长乐汽车站里看到,在车站志愿者的引导下,南来北往的乘客正在有序进站上车。停车场里已经没有两层卧铺汽车的影踪,所有参与客运的车辆都没有设置卧铺。

  乘客陈小姐说:“我有经常坐车,两层的卧铺车不会安全,特别是怕着火了睡在卧铺上的人来不及跑。现在都只有一层的那种长途客车,这样也比较安全。”

  闽运长乐汽车站值班站长林云向记者介绍,作为我区唯一经营长途客运的运输企业,前段时间,结合即将开始的今年春运安全工作,闽运长乐公司已经对所经营的车型进行一次档次提升,全面引进具有国内安全一流水准的“宇通”、“金龙”两大车型,作为客运的主力车辆。在今年元旦前,公司按照我省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规定如期取消所有卧铺汽车参与长途客运,防患于未然,最大程度地保证即将到来的春运安全开局。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