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在榕学子返乡有专线车

可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提前购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5 11:40: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汪文堃 陈晶晶) 春运即将到来,为保障大学生顺利返乡,市运管处通过加密机场专线班次、开通“城校通”寒假直通车等方式,为返乡大学生出行提供便利。

  1月20日至2月2日,空港快线将在西园客运站加密机场专线班次,并开通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直达机场的学生专线。

  1月22日至2月3日,福州康驰新巴士将开通大学城各高校通往福州火车站、火车南站的“城校通”专线,运行时间6:00-16:00,每天13个班次。

  1月23日至2月5日,福州闽运公交将开通大学城各高校通往福州火车站、火车南站的“城校通”专线,运行时间6:30-18:00,每30分钟一班。

  市运管处有关人士提醒,返乡大学生可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提前购票,享受一人一座、专线直达、准时定点定人的接送服务,免去携带大件行李中途换乘、候车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