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国内游报名火爆 正月初六开始客流全面回落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2 15:1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春节临近,福州旅游市场上的国内游开始进入报名高峰。记者昨日获悉,温泉游、主题乐园游和滑雪游仍是最热门的主题,预计今年春节出行的福州游客人均消费将超过3500元。

  福建省中旅、福建省康辉旅行社及多个在线旅游平台福建区域的人士告诉记者,目前福州旅游市场上出境游报名已经收尾,国内游报名火爆,预计短线游产品的销售高峰将持续到春节前的一个星期。据悉,三亚、北京、广州、上海、哈尔滨、桂林等地最受福州游客欢迎。

  在温泉游方面,福州市民多选择本省及云南等地的温泉景区;在主题乐园游方面,省内的方特,省外的上海迪士尼、广东长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深圳欢乐谷等颇受欢迎;在冰雪游方面,受部分东北景区“宰客”消息以及海外冰雪游线路增加影响,游客数量增长不明显,但仍是春节旅游的重要内容。

  各在线旅行社预计,2018年春节福州国内旅游出游人群的人均消费将超过3500元。

  福州各旅行社判断,正月初二和正月初三主要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从正月初六开始客流全面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