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侨办一行来航参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2 15:05: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国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一行来航参观考察。福州市领导杭东、区领导吴尧全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猴屿乡华侨书院、猴屿乡村部便民服务代办点,详细了解了海外侨胞回国创业发展,华侨子女教育、社会、医疗保障和养老服务等方面情况,对我区在服务侨民、开展侨务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指出,近年来,海外侨胞回国创业就业、定居生活的越来越多,地方各级侨办对侨民应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充分做好侨务资源的开发利用,并结合当地的需求开展各项工作,为侨胞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考察组强调,要继续继承发扬侨乡传统文化的特色,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打造侨乡文化品牌。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介,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积极与海外开展合作,增强新生代侨胞对家乡的认同感。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