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四个景区春节假期首日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6 08:5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 15日是春节长假的第一天,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15日福州节日旅游氛围浓厚,四个重点监测的景区接待游客10.04万人次,同比增长8.2%。

  其中,青云山景区集群接待0.27万人次,比增25.2%;森林公园接待1.70万人次,比增13.3%;三坊七巷接待4.97万人次,比增8.0%;鼓山风景区接待3.10万人次,比增6.9%。

  同时,都市休闲游备受市民青睐,市区各大公园人气高涨。西湖公园、闽江公园、左海公园接待量均超过2万人次,分别为2.70万人次、2.60万人次和2.30万人次。全市新增的12个生态公园游人如织,福山郊野公园接待2.25万人次,福道接待3万人次。南后街石宝堂艺术馆举办的“寿山石除夕宴”展也吸引了大量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