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除夕夜,区妇幼保健院慰问住院病人及医务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6 08:41: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5除夕之夜,区妇幼院总支书记、院长郑建云,副书记陈响、工会主席卓惠英等一行深入病区,慰问节日期间留院继续治疗的病人,为留院病人送上面条、水果和浓浓的祝福,将医院的关怀与温暖一一送到病人的手中,让他们在医院也能像在家过年一样温馨祥和。

  院领导向病人嘘寒问暖,并嘱咐他们积极治疗、安心静养,祝他们早日康复,尽快出院。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声声温暖的祝福与感谢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拉近了医务人员与患者的关系。

  院领导一行同时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对除夕夜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每一位职工的“舍小家、顾大家”、尽职担当的情怀表示感谢,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最美好祝愿,叮嘱值班人员春节期间要发扬风格,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和激情,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值班人员们纷纷表示,节日期间一定会以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让政府放心,让领导省心,让群众满意。

  (通讯员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