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你好!莫扎特”音乐会在九日台奏响 重温经典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0 23:11: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约九日台”克拉泰特五重奏室内乐音乐会。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黄立新/摄)昨晚,主题为“你好!莫扎特”的五重奏室内音乐会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奏响,克拉泰特室内乐组合为榕城市民带来了一系列莫扎特的音乐作品,致敬莫扎特,同时也让人们重温经典。

  莫扎特是欧洲伟大的古典主义作曲家,对欧洲音乐的发展起了巨大作用,其短暂的一生创作了大量的音乐作品,留下许多不朽杰作。

  克拉泰特室内乐组合由单簧管演奏家郭月强和四位活跃在国内一线舞台上的弦乐艺术家组成。昨晚,他们怀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对莫扎特的崇敬,带来了《G大调弦乐小夜曲》(弦乐四重奏版)、《小星星变奏曲》节选(室内乐版)、《A大调单簧管五重奏》等作品。

  音乐会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福州东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