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总务服务中心全力落实新学期期初校园保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0 14:54: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总务服务中心秉承“乐在人后,勤在人先”的工作理念,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入新学期开学前设备检测维修、校园保洁、物资供应准备、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学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早在2月25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总务服务中心就召开办公会议,专题安排新学期工作和全年重点任务,所属各单位根据会议部署随即开展全面落实。

  该中心协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一卡通设备进行全面调试,确保系统运行正常;物业部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消杀工作,对校园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清理,对校区内的绿篱、树木枯枝进行修剪和整理,并全面检查多媒体教室情况;保卫部门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组织开展学期初校园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除隐患;商贸部门对各片区食堂进行全面卫生保洁、消毒,并启动了试营业工作,保障用餐秩序和校园食品安全;维修部门对学校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调试,加强了学校及公共区域水电设施的检修,确保学校水电的正常供应;车队驾驶员逐一对车辆机械状况、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对车内外卫生进行全面保洁,保证了教职工乘坐环境,并协调闽运公司做好学生接送工作,为学生提供便利。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