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未来三天福建阴雨天气为主 29日全省多地气温30℃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7 15:08:2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峰峰)记者今天从省气象部门获悉,29日前升温步伐缓慢,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4-29℃之间,白天体感舒适,但早晚稍凉,大家外出最好披件外套。29日起,全省多地将达到30℃,并将持续上升。

  近期我省多阵雨天气,雨量不大,提醒大家出行还是随身携带雨具。五一期间也是以降雨天气为主,加上没有冷空气的加持,气温较高,体感闷热潮湿。5月2日福建省中南部大部分地区将达33-36℃。

  未来三天,27日,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龙岩、泉州的部分和其余的局部有中雨。28日,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29日,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四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南平的西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