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520”爱上福州美食 美食挑战赛在三坊七巷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2 08:53: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1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20日上午,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新浪福建承办的“520爱在福州”美食挑战赛趣味开赛。网红博主、马拉松选手、外地游客、普通市民……各路“吃货”齐聚三坊七巷,寻找藏在“深闺”中的福州美食。

  上午9点半,经过筛选的100多名网友在三坊七巷光禄吟台出发,每名网友都领到了一张福州市旅发委设计的“爱在福州”通关卡,上面包含了经过精心选择的25种福州传统美食。既有橄榄汁、三角糕等街边小吃,也有花生汤、冰饭一类的解暑神器;耳聋伯元宵、一号煎包等著名小吃也名列其中。拌面、海蛎饼等常见小吃更是标出了具体的店名。选手们必须按照规则拍下店名与美食的照片并在通关卡上串联成线才可通关。

  本次活动也是2018中国旅游日“放心游福州优质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