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国社创大赛福建赛区四强产生 下月参加总决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0 08:43: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全国社创大赛福建赛区四强产生 下月参加总决赛

  社创之星福建赛区决赛路演会昨日下午举行。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池远/摄)由团市委主办的社创之星福建赛区决赛路演会昨日举行,2018全国社创大赛福建赛区四强产生。这些项目从42组报名项目中杀出重围,体现了商业和公益的合一,将于下月参加全国总决赛,有望获得更多支持,促进项目落地转化。

  社创之星大赛是国内一项参赛人数多、影响力强的社会创业品牌赛事。本次社创大赛主题是“关注新农村发展”,聚焦新农村建设、农村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战略等。昨日路演中,陈伟的“少年说福州”丫好小讲解项目、向斌的“诚信链”项目、张鑫瑜的“南日生辉”项目、吴越的“青椒云印”项目获评福建赛区四强。

  赛后,福州青年创业促进会发布了第三期青年社会创业家培育计划,表示要运用青创导师资源,为社创企业家提供公益导师的智力支持,为社创企业提供免息、免抵押、免担保的公益帮扶启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