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高考考生,高考期间可免费乘坐出租车!具体时间、乘车方式看这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0 08:32:0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戏又将精彩上演。与往年一样,今年为了帮助我区广大考生安全、便捷、准时地抵达考场,爱心送考大军又将继续投入战斗。记者5月28日从区委文明办获悉,今年高考期间,我区将有100辆出租车参与到爱心送考的行列中,一如既往地为我区高考考生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530083435.jpg

  据悉,为给广大高考考生创造便利的出行条件,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区委文明办、区交通运输局、长乐出租汽车公司、长乐中恒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将联合开展“高考直通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届时100辆出租车将为考生免费提供服务。此外,为了帮助考生便于区别其他社会车辆,这些爱心车辆将在显眼位置张贴了“爱心送考车”的字样。

微信图片_20180530083438.jpg

  6月7日至8日上午7:00—9:00、中午11:30—12:30及下午13:00—15:00、17:00—18:00四个时间段,凡是贴有“爱心送考车”标志的出租车,在不违反交通规则的前提下,考生只要遇到空车,均可招手叫车。上车后,考生只需出示有效准考证,并告知驾驶员考场位置或城区内的住所地址,驾驶员将优先进行免费接送。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常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