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车管所青口业务大厅16日起搬到黄山 小车查验岗搬至连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4 09:2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 通讯员 榕交警)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6日起,车辆管理所小车查验岗将从闽侯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搬迁至仓山区城门镇连坂村连坂新村1号西侧区域,可办理9座以下(含)的小型客车查验业务(除转移登记外)。

  16日起,车辆管理所青口业务大厅也将回迁至位于城门镇黄山村(三环辅道旁)的车辆管理所黄山办公大楼,办理除转移登记外的所有车管业务。

  据悉,闽侯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仍办理2项车管业务:办理除小型客车以外的机动车查验业务;在青口查验的机动车可在海峡汽车文化广场三楼C区“自助服务区”受理注册登记业务。

  同时,闽侯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二手车登记服务站继续办理机动车转移登记的车辆查验及业务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