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商务局召开离(退)休领导干部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4 04:30: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713662367401022.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商务局召开了退休领导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飞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党组书记、局长陈燕飞通报了该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前的我区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向老干部介绍了长乐撤市设区后滨海新城的总体建设情况。恳请各位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区商务工作,发挥经验丰富、接触面广、在干部群众中威望高的优势,继续为我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示,商务局将立足岗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商务局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作出高度评价,对今后商务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务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