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二届达明美食节27日晚盛大启幕 美食加码升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7 15:30: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秘制霸王肠、饼在烧、网红芝士拉丝棒等人气小吃齐聚……27日晚,第二届达明美食节将盛大启幕,作为榕城夜色经济一大招牌的达明美食街迎来重磅升级,不仅美食品类更新颖,各类网红体验也将陆续登场。

  美食节的首要任务便是吃得过瘾。牛肉串、秘制霸王肠、网红芝士拉丝棒、阿根廷大红虾……美食节开幕当天,15款红遍网络的人气小吃齐亮相,市民只要现场参与鼓楼旅游知识问答等互动,便有机会免费品尝。同时,27日也是首个达明“爱吃日”,通过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互动,幸运的吃货们还可获得椰香紫薯泥、冰美式黑咖啡、鸡肉沙拉等0元美食。

  没抢到免费美食也没关系,美食节的优惠力度可不小。7月30日起,在美团搜索“聚春园达明美食街”,即可购买达明美食街餐车8.5折代金券,绝大部分餐车可以使用。

  谁说美食街只有美食?达明不仅要做最好吃的美食街,更要做最好玩的美食街。7月27日至8月16日,荧光秋千、荧光跷跷板、3D针雕、甜蜜小屋等风靡各大城市的网红装置也来到了达明美食街。市民可以一边品味美食,一边坐在发光的秋千上摇曳,或埋入针雕模具中留下各种搞怪姿势,也可以在甜蜜小屋中留下美好的影像回忆……

  据悉,第二届达明美食节将持续至12月底,其间将不定期推出美食优惠及主题活动。其中,即日起至年底,每月的7日、17日或27日将开展达明“爱吃日”活动,在“爱吃日”当天推出0元美食等活动,市民关注福州日报官方微信相关报道即可参与。

  第二届达明美食节由鼓楼区人民政府、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州市城投集团主办,达明美食街管委会、聚春园集团、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州市数字办、福州市信用办、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