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第三季度重点开工项目暨数字中国峰会及数字福州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协调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7 15:25: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第三季度重点开工项目暨数字中国峰会及数字福州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协调会,研究解决京东物流、菜鸟网络、联通产业园、移动数据中心等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区领导陈增国、王命发、陈锦、吴尧全、卓国鸿、林燕枝、林宇,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晁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主动服务,加强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倒排工期,全力加快征交地和填方、勘探、评审、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完善水电气路讯等基础设施配套,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动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审批环节,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举措,提高招商效率,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长乐。

  会上,有关领导汇报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第三季度重点开工项目安排及存在问题、数字中国峰会和数字福州三年行动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