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结束 福州市少年队“丫霸”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5 11:09: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在福州决出各个项目冠军。福州选手特别是福州市少年围棋队选手表现出色。

  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厦门市煜辉棋院、福州市少年队、福建省福赤道围棋俱乐部、漳州市代表队、平潭海坛棋院、泉州刺桐棋院分获男子团体前六名。

  福州市少年队、福建省福赤道围棋俱乐部、厦门市煜辉棋院、平潭海坛棋院、泉州刺桐棋院、鼓楼区围棋协会分获女子团体前六名。

  男子各组别冠军分别为:张安东(青年组)、傅景岩(少年乙组)、范昱辰(少年丙组)、许凯烨(儿童甲组)、林容禾(儿童乙组)、邓霖晨(儿童丙组)。

  从本次的成绩来看,福州选手在儿童组的表现有明显进步。尤其是在男子儿童乙组比赛中,来自福州的林容禾(福建省福赤道围棋俱乐部)获得冠军,福州市少年围棋队的石泽铭获得第二,林瞻泽和黄冠文分列四五位。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福州市三三围棋俱乐部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