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4 21:30: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漳港街道食安办于8月3日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日常食品药品安全、辨识假冒伪劣食品、食物中毒及预防、保健食品消费等基本知识,指导群众健康饮食,不食用变质和来历不明食品,不购买“三无”产品等。

  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因食品药品问题导致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或发现违法经营食品行为时,可及时拨打12331、12315进行投诉举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引导广大群众懂法、学法、守法、用法。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记者陈勋)